挽笙桑(晋江同名)

周更作者

【永灰】标本重要还是我重要

✔原作笛子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短小,一发完


———————————分界线————————————

永乐和灰羽又一次要一起去执行任务,本来永乐不想去接这个任务【心里只有标本】,但没办法,他家的小少爷好久没玩了。


“医生,去嘛~”


“嗯,给我留点”


“哼”


永乐在出发前还在手术台前处理前些日子刚得到的人体器官,他非常宝贵他的标本,灰羽闹脾气把他标本打碎后永乐还和灰羽吵了一架。


所以,看到永乐还在做标本,不自觉的在一旁冷眼旁观。


“走了,医生”


看不下去了


目标在家,门口的人在被两人撂倒


“呐,亲爱的,好久不见”


于是……


弹簧刀割破皮肤,红色的血液早已染红了地板,看着狼狈的猎物,灰羽静静的玩弄着


“亲爱的~说不说啊~”


少年天真的外表,爽朗的笑容,让人无法想象到眼前的少年其实是黑帮中,赫赫有名的小少爷,无情来形容他最适合不过


被绑在柱子上的猎物,艰难的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身上布满了血色的刮痕,常人难以忍受的痛。他看向灰羽旁边的身披白大褂的男子,永乐,黑帮中代号医生。


但这位白衣天使,却是一个变态的人体标本收藏和制作者。


比起灰羽,猎物更害怕被做成标本


“小少爷”


“怎么了?医生,要留什么?”


“我想,他已经没有当标本的价值了”


的确,这具快和尸体没什么区别的东西早已沾满了血液,空气中更是弥漫着一股血腥味,他的脸被划出一道道血印,手指也断了几根


“哎呀~下次医生要什么记得提前告诉我哦——玩着玩着就控制不住了呢”


猎物听着他们的对话,不知该松口气还是如何,至少不会做成标本了


“行了,速战速决”


猎物到这时,知道了自己的命运,闭上了眼睛,等待死神的降临


被永乐的子弹打死,总比被灰羽折磨的半死半活后自生自灭好


“砰”


周围溅起了血液,染红了后面雪白的墙。一朵朵红玫瑰在墙上绽放。


“医生还真是无趣”


灰羽面带笑容,调侃到


“小少爷,该回家了”


“我不——”


灰羽走到永乐面前,拉住了他的领带,使劲往下一拽,便碰到了人的唇,如蜻蜓点水一般的一个吻。


“医生今天没有标本了吧”


灰羽舔着唇,好像在回味这个吻


“嗯”


永乐径直走向来灰羽,把脸靠近他的耳朵,双手环住了他的腰,轻轻的舔了一下他的耳朵


“那我想问问医生”


“问”


“医生,是我重要还是标本重要?”


灰羽环上的永乐的肩,用手抚摸着永乐的头发,往下撩


“你说呢?”


永乐俯身拦腰抱住了灰羽,一个公主抱抱起了灰羽,把他拦在怀里


“我—重—要——”


一个吻堵住了千言万语,永乐撬开了灰羽的牙关,试探的进去,灰羽没有反抗。


等到灰羽快窒息了,永乐才放开


灰羽听到永乐说


“你重要”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