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笙桑(晋江同名)

周更作者

【塞夏/葬格】演戏只是副业

私设如山


演员设定


ooc致歉,有赛格


年更作者回归

———————————分界线————————————

前情


刘先生也就是刘导在《恶魔执事》中认识了夏尔·凡多姆海恩,也因这部剧,夏尔一炮走红,成为英国家喻户晓的明星,而意外的是另一位高颜值高演技男主塞巴斯蒂安不是明星而是夏尔的经纪人,但也阻挡不住他的粉丝。


夏尔·凡多姆海恩自从出道后,参加了一个访谈节目,邀请人员:

《恶魔执事》剧组:夏尔,塞巴斯蒂安,格雷

尔,葬仪屋

《×××××》剧组:演员甲,演员乙,演员丙


0.


塞巴斯蒂安牵起少爷的手,和他一起缓缓下了车,一束束聚光灯打在夏尔的脸上,夏尔不适应的皱起了眉,将手抬起遮住眼眸,赛巴斯蒂安轻笑一声,打开了伞遮住了眼前的光,引起周围粉丝的疯狂尖叫。


伞下,赛巴斯蒂安看见少爷不悦的神情。


“少爷,这还有那么多热情的粉丝呢?”【注意形象】


“我知道”


等少爷的眼睛适应了强光,塞巴斯蒂安也收起了伞,再一群闪光灯的注视下,为少爷在前面开路。


少爷和赛巴斯蒂安并没有穿的特别,而是穿了《恶魔执事》的戏服,夏尔手拿拐杖,散发出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生人勿近。


1.

赛巴斯蒂安则露出了标准的微笑,走到了舞台,塞巴斯蒂安当着众人的面为夏尔拉出了椅子,当着众人的面将少爷面前的劣质红茶倒掉,泡了一壶新的还不忘给主持人倒上一杯。


主持人笑着接了过去【女王的狗可不是好惹的,人演戏只是副业,惹了以后自己怎么死都不知道】


“不好意思,少爷喝惯了”


“啊~赛巴斯酱~”


一袭红衣的红发少年从后台悄无声息的上来,红色的外套搭在手臂上,也是戏服,坐在一边的椅子上露出了标准的动作。“death~”


“格雷尔先生。”


赛巴斯蒂安绅士的倒了一杯茶给格雷尔,红发的死神接了过去。


“谢啦~赛巴斯酱~”格雷尔向您发出一个wink


“哦啦哦啦,那么热闹啊小伯爵不知还认识小生吗?”


葬仪屋手搭在巫师帽上,眼色的长发盖住了眼,却没有遮住那道长长的疤痕。依旧是戏服。


2.


《恶魔执事》全员【划掉】聚集,当然没几个在意一旁的路人甲,乙,丙的登场。


“葬葬——”


红发少年站了起来兴奋的扑向了葬仪屋,而葬仪屋并不会像威廉,赛巴斯蒂安那样把格子推开,而是反手抱住了他。


“哟,这不是小生的格子吗?”


葬仪屋松开了格子走到格子座位旁坐了下来。亲昵的牵起了格子的手在一旁叙旧。


只留下一脸震惊的主持人和观众。


妈妈我失恋了——众粉丝崩溃。


而另一旁的塞巴斯蒂安绅士的走到格雷尔和葬仪屋身边。


“少爷说晚上有舞会,早些解决。”


“好的,赛巴斯蒂安——”


“小生知道了”


主持人:我该怎么办,我现在打断他们会不会死


“咳咳,欢迎各位的到来,现在我们的采访正式开始。”


……………………


3.


路人甲打破了尴尬“谢谢各位对《××××××》的喜欢,我们来到这参加这次访谈觉得十分荣幸”


塞夏葬格【我们一点也不觉得荣幸】


“下面各位所提的问题我代表在座的各位向各位保证,一定会尽力回答,所以各位不用担心”


塞夏葬格【你配吗?代表我们】


路人甲在四位【虽然葬仪屋没有露出眼睛】不屑的注视下结束了尴尬无比的演讲。


主持人:“好让我们来看网友票投出的问题。”


4.

“葬葬~你说是什么问题”


“小生也不知道呢”


“少爷你觉得呢?”


“不感兴趣”


大型结界


5.


主持人:“好,下面第一个问题”主持人看向《×××××》剧组,因为整个榜都没有他们剧组,真是可怜的孩子,明明作品不错,可偏偏和这四位大佬放在一起


路人甲:“跟我们剧组有关吗?


主持人:“不是”


塞夏葬格【怎么还不说】


主持人:“夏尔女装的衣服如何?”


塞巴斯蒂安:“我劝你换一个”


路人乙:“为什么呢?我觉得挺好的



两人私语


格:“你说她会怎么死呢?葬葬”

葬:“小生不知道,我觉得凌迟也不过分”


路人乙【当时我害怕极了】


夏尔:“咳咳,问蓝猫,她设计的,还有我不喜欢女装”


塞巴斯蒂安走到了主持人身边,小心翼翼【光明正大】的拿走了那张卡片。


5.


主持人:“下一个,为什么葬仪屋不露眼?”


格雷尔:“葬葬,我也想知道呢?”


格雷尔凑近葬仪屋,红色的发丝与银白色融合在一起,不等葬仪屋回答,一只手已经伸向了葬仪屋的帽子,一把将帽子拿下,将银白色的头发向后撩,露出和格雷尔一样的专属与死神的眼睛。


葬仪屋:“小生的眼睛只想给最重要的人看呢~嘻嘻,既然格子要求了就勉为其难的给他们看看吧”


格雷尔眼神依旧不变,但耳尖却不动声色的泛红了。


赛巴斯蒂安在另一边为少爷切了个苹果,送到了少爷的面前,等少爷伸出手是接了过去,在手背上烙下一个吻。


然后再将苹果递到葬仪屋和格雷尔身边


“吃个苹果吧,看了我们还要在这浪费很长一段时间呢?”


路人甲乙丙尴尬的坐在那,妈的死给


6.


“那么请问一下塞巴斯蒂安,你们现实生活中为什么也是以主仆来称。”


“这个嘛?”


赛巴斯蒂安看了少爷一眼,漏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看我干嘛?我没逼你”


“因为少爷演戏只是副业,而且格雷尔葬仪屋先生也只是拿演戏当副业而已,我们现实的工作就是如此,怎么不允许吗?”


主持人尴尬的笑了笑,想转移话题


“但是少爷也就带着我们随便玩玩,就一不小心除了最佳女主角外的奖全包了呢~”


路人甲乙丙:随便玩玩,你们四位影帝……


“嗯,我当时也是跟他们打赌赢了,本来只有格雷尔演的”


“什么嘛,小伯爵,我可是舍不得那么好的戏没有你们”


“小生只是陪你们而已,嘻嘻”


7.

“那你们还会继续在影视业发展吗?”


“不会”

塞夏葬格【要不是因为是刘自愿写剧本我们才不会真的演】


“那么将来我们影视业将缺少优秀的演员了”


“打住,主持人~我们本来就不是演员,副业啦~我只是输了而已”


“小生提醒你一句,刘也不准备继续写剧本了,你们影视业也缺导演和编剧了哦”


“那真太遗憾了,你们真的不回来了吗?这次《恶魔执事》的收视率可是历史新高,净赚几百亿了呢”


“才那点钱,我们四个今天晚上就能花光。”格雷尔说


你看我们像是缺钱的人吗?伯爵日收入还差不多。


夏尔开始不耐烦了,再夏尔眼神示意下,葬仪屋和格雷尔走到伯爵身边。


“走了,赛巴斯蒂安”


8.

众人开始懵逼,主持人也十分尴尬,路人甲乙丙三人更尴尬。


“不好意思,少爷不太喜欢没有价值的活动”


之前参加过这档节目的哪个没火……


在众人注视下,四人走了。


路人甲乙丙:我什么要来


主持人:我做错了什么


观众:狗粮吃撑了


——————————————END——————————


也许有后续


看心情吧……


评论(2)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