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笙桑(晋江同名)

周更作者

【果陀/双黑】文野x名柯

★弥补周一开始的停更


★cp主果陀带双黑,赤琴,快新



——————————————————


“快斗君,你的名侦探那边出事了呢”


小泉红子看着大缸路西法诉说的预言,拿出手机给基德打了电话


“怎么了红子”


“没什么生命安全,让他做好心理准备,世界观崩塌可不好受”


“是不是和你一样的魔法师?”


“差不多,异能者”


“哦,我也想让他体验一下世界观崩塌呢~”


“真是恶趣味”


“彼此彼此”


黑羽快斗沉浸在自家名侦探因为害怕而跑到自己怀里的幻想中无法自拔


太宰治和费奥多尔看了一眼水晶球的方向,太宰治无声做了一个口型


美丽的红子小姐也想参与这场游戏吗?


而赤井秀一看了眼门口的四人,无奈的装作不熟的样子


“来人是?”


“果戈里,陀思妥耶夫斯基,中原中也,太宰治”


柯南无奈的将他们推向自己家的客房


“请进,冲矢昴”


“谢谢,赤井秀一先生”


果戈里直接把人的假面撕下,笑着把门关上,留下柯南在门外一脸茫然


“好明显的伪装啊!还用变声器太幼稚了吧!就这你家琴酒都发现不了吗?”


“……”


“费奥多尔,管好你家果戈里谢谢”


黑泽阵无奈地从房间里走出。


“哇~FBI的家里竟然有酒厂的人”


“酒厂是什么鬼,中原中也管好你家太宰治”


琴酒对他们依旧放松不了警惕,整个组织都无法找到关于他们的信息说明对方手中的底牌必定比他强大


“哎呀,我发现你们除了看出我们的对象外没什么优点了呢~是吧小矮子”


“混蛋——”


于是我们港黑干部又和前干部打起来了,赤井秀一看着他们的相处方式倍感亲切,唉琴酒什么时候也可以改改呢


“gin”


“怎么,我知道我没有中也狠,但我会学的你放心”


赤井秀一的脸默默地黑了,他指了指外面示意隔墙有耳,工藤新一知道太多对双方没有好处


“工藤新一还在外面你先回去,我怕那孩子吓傻了那么我们就要全剧终了”


“戚”


于是琴酒走回了房间并打开了监视器注视果戈里他们


果戈里悄悄的用外套斩断了房梁,黑羽快斗因重心不稳而跌落了下了,对此赤井秀一只是挑挑眉并拉了他一把


这是,连琴酒都没有发现黑羽快斗的方位,只是隐约感觉到他人的气息,果戈里却发现了,而且刚刚那是什么魔术手法,更像是魔术师的手笔



快斗看了看进门柯南,换上了怪盗服遮住这张与他有几分相似的脸


“新一,看有案件”


“戚,等会收拾你”


“太宰先生,一起吗?”


“可以哦~”


“怪盗基德,提问,小丑要干嘛呢~哈哈,比比魔术吧~”


“可以啊”


毕竟我认为世上我的父亲的魔术比得过我,小丑算什么呢?


“科里亚”


费佳忽然开口,把手放在果戈里的肩上,在他耳边悄悄说了些什么


“费佳”


“不行”


现在暴露异能力只会对往后不利,毕竟这里的另一个组织还没有出现


书也不知什么时候能修好



…………………………………………………………

费奥多尔:名柯的剧本在这,中也君


中原中也:你知道的费奥多尔君,我们应该怎么做


太宰治:啊!小矮子怎么可以这样


果戈里:费佳!


费佳默默写上了全剧无cp,但事后果戈里偷了剧本改为全剧都是cp


不愧是你,自由的果戈里





评论(21)

热度(74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