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笙桑(晋江同名)

周更作者

【果陀】请不要秀恩爱

★拖更结束


[惊!果戈里想把陀思妥耶夫斯基睡了]


1l普希金

咳,我虽然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但是这个论坛


2l西格玛

不是我说,天五就那么几个人,至于在我们这开论坛吗?


3l普希金

不止,还有太宰治


4l果戈里

……


5l普希金

结案


6l西格玛

这楼绝对是果戈里开的


7l伊万

就这种敢在我主人雷区蹦哒的除了他还有谁呢?


8l太宰治


9l普希金

滚,人是情趣你是找死


10l西格玛

我不得不佩服我们亲爱的果戈里


11l普希金

是啊,明明是个黑客硬要放太宰治进我们论坛也没谁了


12l果戈里

哎呀!你们帮帮我嘛


13l西格玛

我们不是费佳,用不着撒娇


14l普希金

把你的手从我的宿舍拿出去谢谢


15l太宰治

上了就上了呗


16l普希金

我不敢相信这两还没有上过


17l果戈里

真没有啊!费佳每次当我想干的时候就把我扔出去了啊啊啊啊!


18l普希金

为我的上司鼓掌


19l西格玛

不愧是费佳




果戈里有些无奈的看着锁紧的门,想用异能力却被费佳的协议制止了


协议如下


亲爱的尼古莱,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你要是敢进来我就敢自杀


你知道我从不在意这些的,而且我从来都是不择手段的。


“费佳费佳费佳~”


“安静尼古莱”


门内传来冷淡的声音,略带一丝不悦。


果戈里扶额,再次打开了论坛,费佳这是讨厌我了吗


20l太宰治

真没想到果戈里竟然这都没做到


21l普希金

不是所以人都拿着剧本


22l西格玛

果戈里能成功表白到费佳这种性冷淡已经不错了


23l太宰治

还是我家中也好啊


24l普希金

是是是对对对,可以走了吗您


25l果戈里

拜托,小丑现在是被费佳关在门外了好吗?


26l普希金

无能为力谢谢


27l西格玛

你异能力是摆设吗?外套真是用来保暖的吗?


28l普希金

他异能力难道不是用来欺负老子的吗?一醒来就一只死耗子在我床头


29l太宰治

所以是死屋之鼠嘛


30l西格玛

谁让你住他家宿舍


31l普希金

我房子在警察叔叔那谢谢


32l太宰治

这样啊!我让安吾私吞了


33l普希金

你高兴就好,我知道你把中也君的帽子怎么了哦。


34l西格玛

你永远不知道这货为了防果戈里装了多少监控


35l果戈里

喂喂喂,我还在呢


36l西格玛

哦,我给费佳打个电话让他别放你进去




门内响起一阵电话铃,费佳简短的嗯了几句又埋头在书籍中了


空荡荡的房间这留下书写声,费佳竟不自觉的想,果戈里那家伙不在怎么那么冷清。



37l西格玛

费佳同意了


38l伊万

我可以去给主人送咖啡了吗?这位堵在门口,主人不让进



39l普希金

真好,果然没有变态能对费佳下手


40l果戈里

可是我和费佳都在一起了啊!我是他男朋友了啊!


41l普希金

你家男朋友天天想杀你吗?


42l西格玛

人拍动作片已经很累了,回来还有组织的事,放过他吧,果戈里



费佳只是累了吗……


果戈里垂下了头,他不曾看见过费佳虚弱的样子,无论何时,他都是那么自信,看破一切。


真的对我没有感情吗,果戈里自嘲的笑了笑,谁会对疯子有感情啊



43l陀思妥耶夫斯基

很闲


44l西格玛

那位的刀在我这,哪敢不听


45l伊万

主人需要咖啡吗?


46l陀思妥耶夫斯基

不用,晚安


费佳关了手机,望向门的方向,嘴角勾起一丝弧度。


果戈里,我可不想让你迷失自己,拥有感情对我们都没好处,逢场作戏就够了


47l太宰治

我天,费佳这是吃错药了吧


48l普希金

你怎么还在啊


49l西格玛

费佳这是受刺激了,相信我


50l普希金

他什么时候那么温柔了


51l果戈里

一直


明明在看却不愿意吗?费佳,怎么可以这样,真无情呢


少年不懂情爱,唯一的感情是费佳带给他的,但他分不清理不清甚至不想理


看来我只是可有可无的小丑呢?费佳


52l太宰治

果戈里,你不会想分手了吧


53l陀思妥耶夫斯基

我倒无所谓


54l果戈里

嗯……也行


想起费佳同意时的犹豫,果戈里不禁汗颜

不会连今天都预料到了吧,费佳


其实我知道的费佳,那是你的任务是杀了我对吧,一个落魄的少爷在谁那都是一块容易到手的肥肉


果戈里想了许久,深陷于费佳不爱自己的真相,明明已经让我习惯假象的虚伪,为何要告诉我真相啊费佳


55l西格玛

就这


56l陀思妥耶夫斯基

好的


57l太宰治

这样啊


屏幕暗淡下去,果戈里闭上了金色的眼眸睡了下去


门内


费佳看着手机笑了笑,想什么呢这个孩子,自己一个杀人狂把他捡回来并纵容他还不够吗?科里亚


门外少年轻柔鼾声有节奏的响起,费佳打开门一阵凉风吹过。


“科里亚,想什么呢”


“在想费佳什么时候丢掉我”


果戈里看这来人睁开了双眼,未尽的睡意使双眼氤氲


费佳忽然笑了笑,捧起他的下巴,安抚的吻了下去,却被果戈里扣住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科里亚,我何曾说过丢弃你”


“费佳,我忽然不想杀你了”


“科里亚不想追求自由了吗?”


费佳抬头,恶趣味的舔了舔果戈里的下唇,挑了挑眉看向他


“费佳你就是我的自由,神明也好,自由也好,最后我还是深陷于您了”


果戈里起身抱起费佳,继续与他拥吻着,费佳难得主动的回应


“也只有您,在那是就左右了我”



58l陀思妥耶夫斯基

只有你可以左右我的决定










评论(3)

热度(1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